沃保网

首页 > 

年金保险是什么,那些人可以考虑年金保险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保险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2019-01-12

父女同患尿毒症,相比于自己的命,我更希望孩子能够活下来

十年间,他们就是在这样求医问药、治病救命中度过,十年共花掉了三四十万元,让这个不幸家庭陷入极度困境,家徒四壁,一贫如洗。

2019-01-04

投保意外保险要注意这些误区

意外保险的发生除了是偶然性、突发性和不可预测性,还需要具备非疾病。一般意外保险的免责范围都会写到:被保险热精神错乱或失常、流产或分娩、猝死、接受整容手术...

2019-01-08

买多份就能赔多份吗,买保险要避免这几个误区

风险管理中,有一条最重要的原则是,首先管理的是那些发生几篇三购买保险 避开六大误区率低,但发生后损失较大的风险,所以在家庭面临的主要风险中,意外、重大疾...

2019-01-03

农村养老保险交100好还是500好,退休后可以领多少钱

国家为了缓解很多老人承担不起养老保险费用的情况,2019年开始可以进行贷款养老。经济条件比较差的农民,可以申请低息贷款缴纳养老保险,等到退休后领养老金时,再...

2018-12-24

个人旅游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意外险该选哪个

人身意外保障:由于意外造成死亡或永久性伤残而给予个人旅游意外保险投保者一笔预先约定的金额。

2018-12-29

什么是投保人豁免,到底投保人豁免该不该买

投保人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后,投保人无需继续缴纳后续保费,但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2018-12-20

辞职后怎么交社保,辞职后社保可以自己缴纳吗

辞职之后,社保可以自己交。如果自己交的话,就不是交职工社保了。个人可以通过自由职业者的身份继续缴纳社保,这种社保一般要求在户籍所在地缴纳,而且自己能交的...

2018-12-14

香港富豪许世勋因癌去世,遗留数百亿遗产

在上个世纪的香港,不少的内地人民涌进香港发展,许世勋的父亲许爱周更是香港一代船王,经营着战前经营船运及油类生意,随后家族更是发展基建、航空、房地产之类的...

2018-12-14

交通意外险怎么买,投保交通意外险注意事项

在众多保险产品中,交通意外保险是对交通事故提供最直接保障的险种。但细看各家产品的条款会发现在保障范围上是有所区别的。

2018-12-06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网咨询重疾并签单

客户是通过网络留言进行咨询给孩子买保险,及时跟客户取得联系,确认需求后快速签单;客户身边很多保险代理人,不乏主动推销者,最...

签单 4800.0000 2018-05-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