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应该把握好七大条和四大时间点,理赔省时省力省麻烦

在我们的身边,许多拥有商业保险的朋友,生病住院了,明明是符合保险理赔条件的,但却在理赔时被告知“不给予理赔”的通知,病例没填好是拒赔的原因之一。

2020-02-12

80后这一代上有老下有下,我们应该怎么配置保险

​​80后这一代人,上有老下有小唯独没自己,生活压力山大,无处诉凄凉。那么,作为80后一代,他们应该如何配置保险产品以应对人生下半场的风险呢?

2020-01-14

在网上买的保险如何理赔?网上买保险理赔很难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网上购物,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还是家用电器、数码产品都会选择在网上看好品牌,对比好性能再去购买。

2019-11-28

不如实告知哪怕扛过两年,这3种情况还是不会赔!

最近有朋友问我:我想买份保险,但身体有点小毛病,怕影响投保结果,所以不想告诉保险公司,不是说有个两年不可抗辩条款吗?听说只要熬过两年再理赔,保险公司就一...

2019-11-16

同样职业,不同保险公司职业类别也不同

保险公司按职业的风险大小程度,一般会分为7类。1-3类为低危职业,4 类为中等风险职业,5-6 类为高危职业,第7类是极危险职业。

2019-10-08

好险 !你被保险歧视了吗?

一提起保险,负面情绪滚滚而来,先不要激动,殊不知你在歧视保险的同时,自己正在被保险“歧视”着。

2019-08-24

忘了续交保费,我的保单还有效吗?

买过的保险忘记缴纳保费怎么办?保单会失效吗?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揭晓答案。

2019-07-23

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影响吗?当然有影响啦!

不同公司产品的核保要求不同,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对吸烟喝酒没有限制的产品,爱吸烟爱喝酒的朋友们,不妨尽快将保险配齐。

2019-07-05

青年志愿者寻找走失老人时遇车祸不幸去世,保险赔付80万元

近日,共青团中央、团河北省委的团干部来到河北省阜城县青年志愿者王彬彬家中,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将注册志愿者保险金80万元交到王彬彬家人...

2019-06-10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网咨询重疾并签单

客户是通过网络留言进行咨询给孩子买保险,及时跟客户取得联系,确认需求后快速签单;客户身边很多保险代理人,不乏主动推销者,最...

签单 4800.0000 2018-05-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